關於昱城有限

昱城有限公司

昱城有限公司 Yu-Cheng Stone Co., Ltd. 公司所在地: 台灣省桃園縣桃園市莊二街30號3樓 工廠所在地: 台灣省台北縣泰山鄉黎明村橫窠雅路34之1號歐式建築, 寺廟陵園建造、景觀建築石材、佛像木石銅雕 1.建案之大樓或透天外牆石材規劃設計及施工,室內地坪牆面及庭園景觀石材設計安裝. 2.寺廟設計:石雕’木雕’銅雕,剪粘,泥塑,彩繪, 模花, 陶瓷之設計、製作、及安裝。 3.石雕’木雕’銅雕’陶瓷等藝品之製作買賣。 4.廟宇’墓園’景觀及一般建築石雕品及建材之製作買賣。 5.各類建築材料之研發’製作及買賣 。 6.上項有關國內外廠商產品代理經銷及進出口貿易。 宮殿廟宇,墓園風水,歐式建築,景觀造景,之規劃設計承包製作 石雕’木雕’銅雕,剪粘,泥塑,彩繪, 模花, 陶瓷之設計、製作、 買賣及安裝,佛像’浮雕’神龕’大殿裝飾’古蹟維修 進出口石材製品’異型建材’雕花’羅馬柱’建築飾品之規劃設 計承包製作及施工

昱城有限公司專注於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、建材經銷批發等領域,持續以前瞻性的眼光和純熟細膩的服務熱情,為眾多客戶所津津樂道。在網路便利性日漸發達的環境中,昱城有限總是不落人後,期盼將客戶關係網轉型為快速、便捷、人性化。

我們崇尚卓越品質,最重視客戶的滿意度。近來更強化了專業技術與客戶服務資訊化,為的就是提升自己與時俱進的應變能力,並充分與客戶保持合作互信、共同成長的長期夥伴關係。

在同業和相關產業中,昱城有限一直有相當程度的核心價值與競爭力,也獲得了一群死忠的客戶群。對於我們的專業實績、服務品質、企業特色等資訊,請瀏覽我們的網頁介紹。建議您可以從 設計施工、佛像人物、庭園景觀、寺廟陵園、歐式建築等詞彙或相關連結,找到您的需求。

昱城有限期盼成為您的首選, 昱城有限公司 Yu-cheng Stone Co., Ltd.。若有任何需求或建議,歡迎隨時詢價留言

昱城有限的營業項目

昱城有限秉持誠懇經營的理念,一步一腳印,童叟無欺,帶給客戶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。我們重視您的意見與返饋,關於設計施工、佛像人物、庭園景觀、寺廟陵園、歐式建築等業務,歡迎留言或詢價

您有可能是透過這些詞彙找到我們的:。這也是昱城有限口碑相傳的累積成果。如有任何產品或服務的需求,歡迎聯絡洽詢或直接留言

昱城有限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昱城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7812332
聯絡人
陳**
聯絡電話
03-2225055
手機號碼
0927353363
服務類別
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、建材經銷批發
登記地址
桃園區桃園縣桃園市莊二街30號3樓
瀏覽次數:3488by:昱城有限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昱城有限

聯絡人:陳小姐

Email:ac*.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昱城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